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1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

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328

2021118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寒假期间的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结合2020年度学院重点工作,经集体申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授予应用数学系等三个集体“2020年度重大贡献奖”称号。

二、按照学校审计反馈要求,认真查找计算中心在搬迁改造工程招标时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完成调查整改报告。(负责人:王志军)

三、完成20182019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跟踪、摸排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四、采取有效措施,激发各系、中心科研积极性,实现科研、教学“两手抓两手硬”,不断加大学院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力度。(负责人:柳平增)

五、根据学院“十三五”成就,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深入思考学院未来发展,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负责人:柳平增)

六、认真梳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学位点建设、学生管理等重大工作所面临的问题,提前谋划、开拓发展思路,加大改革力度,不断提高学院治理水平,实现学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负责人:李西灿)

七、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上级防疫各项规定,全面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强师生思想教育,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负责人:张洪进)

八、加强假期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假期安全值班制度,定期巡查学院办公场所及实验室,确保假期安全。(负责人:李西灿 张洪进)

九、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学院教职工年终绩效考核办法,完成学院绩效考核。(负责人:李西灿 )

十、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同志及困难职工工作。(负责人:张洪进)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