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1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四)

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64

202138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细致做好本学期补缓考工作。制定本科生“大类分流”和“二次选择专业”办法。制定一流专业质量提升计划,提出建设指标和目标及实施措施。(负责人:王志军)

二、开展全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加强毕业生的就业和考研调剂指导。(负责人:徐宏志)

三、加强研究生毕业指导,做好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等工作。高度重视研究生新生录取工作,提高研究生录取质量。(负责人:柳平增)

四、加强学院安全工作,针对教学、科研实验室自查的安全问题,提出整改方案,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安全无事故。(负责人:张洪进)

五、成立学院“乡村振兴服务队”,用信息技术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成立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管理细则、落实具体实施措施。努力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负责人:李西灿)

六、认真贯彻、全面落实学校“审计工作整改报告”提出的要求,严格执行招标采购程序。(负责人:李西灿 王志军)

七、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学院全体师生的安全防疫工作。(负责人:李西灿 徐宏志 张洪进 )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