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1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五)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218

2021315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及课程思政专题培训。统筹规划,严格把关,修订课程教学大纲。做好与地矿五院合作对接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全面推进2021届本科生考研复试和就业工作;开展学生公寓常态化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做好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及“挑战者杯”大赛的准备及报名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三、完成2021届研究生预答辩及2019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做好研究生招生录取相关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四、制定落实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方案。制定学院安全管理制度,逐一排查教师办公室安全隐患。(负责人:张洪进)

五、按照学校要求,制定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和工作台账;修订学院绩效考核办法;完善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负责人:李西灿)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