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1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六)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254

2021322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院长李西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认真组织本学期计算机等级考试。根据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情况,向学校提出调课申请,满足实验教学要求。遴选学院“一流课程”,加大支持力度。(负责人:王志军)

二、为严肃校纪,教育本人,给予未办理请假手续私自外出的四名本科生纪律处分。进行本科各年级会操,加强安全教育。开展预警学生帮扶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三、筹办2021年党员先锋论坛及2021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情况摸排。筹备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四、完善学院网站,丰富研究生招生宣传形式。加大督促和指导力度,提高研究生论文质量。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不同团队、不同学院之间的学术交流活动。(负责人:柳平增)

五、选拔教职工进行训练,迎接学校春季运动会;进行庆“七一”合唱比赛的各项工作。(负责人:张洪进)

六、制定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团队以及各系、各中心的年度发展目标及工作计划。(负责人:李西灿)

七、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成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负责人:李西灿 徐宏志)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