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开展就业直通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02

4月15日,信息学院开展就业直通车活动,学院院长李西灿带领30名有就业意向的2021届毕业生前往山东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宏志、教授委员会主任张亮等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李西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治学理念、院系专业特色、学生就业现状等情况,并围绕科研合作、产学研结合、学生就业实习等事宜与山东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燕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加强校企合作能够极大的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企业成果转化,双方将不断加强合作力度与深度,共创互利共赢新局面。活动最后,双方共同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

本次就业直通车活动的开展,在增强学生就业意识、拓宽就业渠道的同时,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通过搭建就业实习平台,切实助力学院就业工作不断前进。

                                            (公丕沛  刘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