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学校开展“职面未来”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189

4月16日,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信息学院团委承办的“职面未来”就业指导讲座于南校区综合楼N302顺利开展,邀请CCP国家生涯规划师、智联招聘特聘讲师、金牌面试官郑亚南担任主讲,本次讲座的主题为“瞬间打动HR——你的简历该这样写”。

郑亚南围绕就业趋势、人才竞争、市场需求,对比分析了过去的就业形势、当前的就业现状、未来的就业前景,并从清晰性、针对性、客观性、真实性、逻辑性等层面出发,详细阐述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详尽传授求职面试技巧。他提醒学生,当前社会的就业竞争十分激烈,重要的是时刻都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还要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拼搏的心、勇敢的心,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讲座最后,学生积极互动提问、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职面未来”就业指导讲座的开展,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现状、方向、机遇与挑战,助力学生强化就业意识、提高求职能力、增长竞争自信,为学院学生高成功率求职、高质量就业打下一定基础。

                                                  (公丕沛  刘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