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计算机系工会小组开展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215

424日,计算机系工会小组组织会员前往新泰清音公园开展健步走踏青健身活动,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变化,品味乡村振兴成果。

在“非必丝与竹,山水有清音”的清音公园健身活动过程中,大家参观了公园中新泰市毛泽东文献博物馆,向毛泽东塑像敬献了花篮,缅怀伟大领袖,随后参观了毛泽东主席的经典文献,聆听了馆长的深情解说。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山东文斌信息安全有限公司,深入了解CFL认证技术,并与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畅游和谐、优美、幽静的清音公园,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欣赏了新农村建设美景,锻炼了身体,更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充分认识到没有共产党的领导、没有党的伟大理论——毛泽东思想,中国的革命就不能取得胜利。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西灿,副院长王志军、柳平增、张洪进等参加活动。

               (撰稿人:高智勇  周虎   审核人:张洪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