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成功开展“青春党建微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56

427日下午,信息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203开展“青春党建微讲堂”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宏志、全体辅导员、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前,新发展学生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徐宏志以“重温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结合大量党史故事和实际案例,与在座师生一起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他指出,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应从以下几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参观学习与讨论交流相结合,通过学习党史,真正从内心深处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意识。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全体师生党员都要在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三是积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要切实增强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丰富工作经验、提高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四名学生党员代表以“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围绕党史学习,结合学生党员如何发挥榜样模范作用,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号召学生党员要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铭记党史,砥砺奋进。

公丕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