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教学研究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252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0年校级一流课程、校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学院多项课程及教学研究成果榜上有名。

我院5门课程入选校级一流课程。其中线下一流课程3门:张继军《Java程序设计》、王志军《Web开发技术》、李西灿《数字地形测量学》;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门:曹学成《大学物理学》、孙永香《大学计算机基础》。

学院5项获批校级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3项:王永刚《知识引领,思政育人,创新培养——多元融合的大学物理育人体系》、宋长青《基于大数据的多学科融合研究生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李西灿《“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下农林高校测绘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二等奖2项:姜红花《物联网工程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张承明《机器学习算法库在研究生教学实践中的应用》。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与教学研究。力争以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推动教师参与课程改革与创新,设计有生命力的课堂,提升课程建设水平;鼓励教师总结凝练教学成果、加大教学成果的推广力度和范围,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