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57

为确保五一节期间学院安全工作,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各科研实验室安全运行,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430日下午,学院对所属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研究生自习室、办公室等开展安全大检查,学院领导及院办、科研秘书等参加安全检查工作。


李西灿院长在检查过程中指出: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做好学院安全保障工作;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特别是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特殊性和校园安全稳定对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性。

学院始终坚持把安全作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的红线,对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排查。前期学院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实验中心、实验室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做好安全工作预案,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学院领导现场检查了各实验中心、实验室、研究室、大数据中心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各部门放假前对各类、各型设备用电管理情况及设施的安全保卫措施,检查仪器设备使用记录情况。

学院领导对各单位高度重视、严格纪律、规范管理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假期期间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撰稿人 周虎  审稿人  张洪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