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我院在学校“风华正茂 青春颂党”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235


5月8日下午,“风华正茂 青春颂党”第十二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决赛在山东农业大学北校区西礼堂举行。经过前期的紧张训练及初赛的激烈角逐,我院的星光合唱团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我院的星光合唱团作为第二个出场的团队,分别演唱了校歌《携手登攀共创辉煌》和自选红色曲目《在太行山上》。同学们声音嘹亮,气势恢宏,唱出了青春朝气,点燃了全场热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获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比赛最后,学院合唱团获得了三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合唱比赛持续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在前期准备中,学院领导、老师多次到排练现场给与同学们悉心指导。学院学生会文艺部认真负责,积极组织,默契配合,带领2020级100名学生克服诸多困难,倾注心血教唱歌曲;合唱团的同学们满怀激情,不怕辛苦,展现出了信息学院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此次合唱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协作、多元发展的平台,不仅增强了同学们锐意进取的合作意识,更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后续学院将持续加强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助力学院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获得新发展,取得新突破。

(陈亚静  岳效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