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察小组督察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869

512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察第三小组、学校纪委安宁处长一行2人来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督导组一行听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查阅学习资料,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安宁处长传达了《山东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工作方案》精神,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有效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一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各类学习资料规范;二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师生办实事充分结合起来;三是要打造学院学习教育工作亮点,及时做好宣传报道。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西灿分别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主要做法、主要成效、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进行汇报。李西灿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学院党建+工建+学科建设活动优势,通过开展参观红色基地、考察乡村振兴成果、督查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建设等方式,开展学院内外、校内外学科交叉融合共建工作,促进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的交流与合作;组织安排好学院“学党史 唱红歌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合唱比赛”工作,激发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三是新建学院学党史思想政治教育基地一处,邀请新泰市毛泽东文献博物馆馆长柏钦水来学院讲党课;四是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按时完成各项规定动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宏志、副院长王志军、张洪进等参加活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