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12

511日下午,学院在1202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副院长王志军主持会议并做工作安排,学院各系教学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王志军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内容、检查形式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提出了要求;对课堂教学、实验实践、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日常教学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王志军指出,全院教师要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加大对本科教学精力投入,重视教研项目、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以及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争取实现新的突破;要重视课堂教学,坚持课堂中严要求与教学中强互动相统一,切实提升学生的听课效率和课堂教学效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王志军明确要求,各专业在完成学院整体要求的基础上,创新检查方式,突出检查重点,以问题导向促进诊断改进,强化检查成效。

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查短板、找不足,以查促改,不断加强教学管理、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撰稿人 白文静  审核人  张洪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