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32

5月12日上午,信息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在南校区综合楼N203召开,团委书记徐振珍、全体团干部及120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议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十九届学生会组织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就业服务、文体活动、学风建设、学生会建设等方面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接着,主持人宣读《第二十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竞选本次主席团成员的孙文烁等四位同学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讲学代会代表按照大会选举办法,庄重地填写选票,当场投票。计票人、监票人当场计票,宣布选举结果。选举过程公平、公正、公开,符合选举规定经选举,孙文烁、李冰倩和李静波三位同学当选为信息学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最后,团委书记徐振珍对此次会议作总结发言,并强调学生会作为师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要始终坚持以“竭诚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勤奋学习、砥砺前行、勇担时代重任,配合团委老师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充分体现青年学生的担当作为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