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6浏览次数:148

515日下午,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学院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在文理楼12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西灿出席并为学习班学员讲党课,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李西灿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体会,高质量的完成学习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要求落实好学党史的各项任务。二是坚持常学常新、守正创新。要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学党史与工作创新相结合,真正做到创新发展理念、办好身边事、开创发展新局面。三是及时总结,巩固学习成果。坚持学党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促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志军宣读了《关于举办科级干部和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的通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洪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他要求全体学员深刻领会李西灿院长的讲话精神,按照学院要求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开班仪式后,参会学员纷纷表示将紧紧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专题学习的重大意义,全身心投入学习;更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