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成功举行2020级期中考试

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58

5月15日下午,信息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举行2020级期中考试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规范考试流程进行,数学类专业重点考察数分和高代,非数学类专业考察高数和英语,试卷模拟校期末考试试卷题型,由学院专业课教师出题,确保试卷的信度和效度。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仔细审题,诚信作答,认真检查,充分体现出信息学院学子“诚信应考”的优良作风由学生会学习部和团委老师组成的巡考小组恪尽职守、严明考风考纪,全程巡视,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良好。

本次考试作为信息学院“学风建设推进月”活动的一部分,旨在督促学生及时查漏补缺,明确学习目标和计划,扎实掌握所学知识。后续学院将从任课教师、班主任、团委、学生干部、学生等各层面做好成绩分析,制定改进方案,扎实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夯基固本、提质拓新。

(陈亚静 李俞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