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组织师生参加2021年山东省农林水类毕业生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88

5月15日上午,2021年山东省农林水类毕业生就业市场于南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本次就业市场共吸引了线下参展企业560家,线上参展企业210家,提供就业实习岗位共34499个,其中招聘我院专业的企业168家,覆盖各系全部专业。

自此次就业市场启动以来,学院上下高度重视,结合学院实际,全面摸排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提前与用人单位对接,做好组织、宣传、发动工作。活动当天,院长李西灿、副院长王志军、副院长柳平增、副院长张洪进,以及各系主任、专业主任、就业指导老师深入活动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掌握最新的就业形势,详细了解专业需求,并与求职的毕业生交谈就业心得,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鼓励学生抓住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据统计,我院共有80余名毕业生当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后期将会进行下一步的面试。

此次就业市场的举办,极大缓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拓宽了就业渠道,切实解决了就业难的问题,助力我院就业工作不断向前。


(公丕沛  刘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