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校长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220

5月18日下午,信息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S314举办第十八届校长奖学金答辩会。团委老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资格审查和学院评审等环节,共有7名候选人参与此次答辩。本次答辩会共分为个人陈述和现场投票两个阶段。候选人依次通过解说PPT的方式从专业学习、获得荣誉、社会实践、科研创新等方面展现了自身的竞争优势。他们慷慨激昂、落落大方、讲解生动、条理清晰,博得了在场学弟学妹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学生代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现场投票,力求选出专业素质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学生经最终评选,拟推荐王迎港、宋端正同学作为我院本届“校长奖学金”候选人。

    校长奖学金是我校设立的最高荣誉奖学金。此次院内辩答会不仅展现了信息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综合能力,也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励着低年级同学向榜样看齐,创新进取,全面发展,勇攀高峰。

(刘立敏 万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