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1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十六)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62

2021628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完成2021年国家级、省级SRT项目的推荐及系统上传工作。高度重视、组织专班开展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落实下学期工作任务,计算本学期教学工作量。(负责人:王志军)

二、组织学生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开展本科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三、改进招生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宣传效果,不断提高招生质量。全面总结2017级本科生就业工作经验,启动2018级本科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四、制定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方案。积极推进共建数字农业产业研究院的筹划和建设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五、制定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针对学院安全检查现状,制定安全专项整治方案,圆满完成“安全生产月”活动。制定学院教职工健身活动工作方案,加强教职工体育锻炼。(负责人:张洪进)

六、全面梳理上半年工作内容与成绩,形成上半年工作总结,做好下半年工作计划。开展专业建设大讨论,将专业建设调研与争创国家一流专业相结合。(负责人:李西灿)

七、召开信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按照学校要求,全面梳理上半年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购买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负责人:李广松)

八、启动学院支部委员会、系主任换届工作。(负责人:李广松 李西灿)

 

出席:李广松 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