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1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十七)

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94

202175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部署2022届毕业生的双选工作。全力推进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力争实现教学成果突破。(负责人:王志军)

二、加强诚信考试教育,精心组织在校生期末考试。关注特殊学生状况。创新工作方法,提前谋划2018级本科生就业工作。开展在校生暑假前安全教育。做好毕业生档案整理、转寄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三、完成研究生第二批论文答辩。围绕乡村振兴、数字农业,做好与山东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对接。汇集院内外力量,凝练科研成果,积极申报科研成果奖。(负责人:柳平增)

四、统计成果,总结上半年工作;围绕年度工作重点,做好下半年工作打算。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组织专班外出调研。(负责人:李西灿)

五、总结“七一”前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组织学院干部参加网上专题培训班。把关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网站。(负责人:李广松)

六、完成学院支部书记换届和新一轮系主任聘任工作;制定新一届学院中层骨干的培训计划。(负责人:李广松 李西灿)

 

出席:李广松 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