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76

95日上午,学院在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处级干部工作研讨班精神;总结上学期工作,部署新学期任务。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广松传达了徐剑波书记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处级干部工作研讨班上题为《赓续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高水平大学新征程上争取更大光荣》的报告精神;详细介绍了张宪省校长在研讨班上对学校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对下半年本学期重点工作的部署。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领悟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处级干部培训班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团结奋进、扎实工作,聚力攻坚、锐意改革,传承农大精神、讲好农大故事、写好农大文章,同心同力加快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

李西灿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会工作、运行机制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总结学院上半年工作,从强化专业学科建设、凝练科研团队、积极筹备成果申报、持续引进高水平人才、加强工会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八个方面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学院副院长王志军、柳平增、张洪进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新形势、新任务、新征程,学院党委将带领全体师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到做好各项工作上来,化压力为动力、变责任为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斗“十四五”,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一流大学的强大动力。

(撰稿人:周虎  审核人:张洪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