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2021年信息学院研究生迎新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53

9月7日上午7点,信息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为了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迎新工作小组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投入准备,制定工作计划,并对现场志愿者进行培训,充足的准备工作为迎新提供了有效保障。


上午7点,信息学院迎新志愿者皆已就位,以饱满的状态和热情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学院副院长柳平增全程在迎新现场,对学生报到、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院长李西灿、副书记徐宏志来到研究生新生报到点,看望正在办理报到手续的研究生向工作人员具体了解新生入学后的课程安排、宿舍安排、入学教育等方面的情况。

截至目前,信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71名新生均顺利办理完成报到手续。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收官标志着2021级研一新生将正式开启属于他们的研究生旅程,也意味着学院新一轮研究生培养工作即将开始。伴随着这些新鲜血液的输入,信息学院将会以更蓬勃的朝气,努力实现教学、科研工作更高质量的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