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安全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13

9月8日晚,信息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N304举办安全教育报告会。邀请泰安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侦查中心毛文锐警官担任主讲嘉宾,学院辅导员、2019级、2020级学生干部、学生会成员、2021级新生参加大会。

毛文锐结合近年来高校发生的真实案例,对常见的诈骗形式、诈骗手段、危害后果、识别方式、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师生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安全教育课。他提醒学生,高校是电信诈骗的高发区,大学生是电信诈骗的高危易感人群,大家要时刻注意保护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遇事要保持冷静、沉着应对,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展开工作,尽力将损失降到最低;自身更要加强安全学习,树立防范意识,提高识别能力,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学生。现场,主讲嘉宾与学生积极交流,气氛热烈。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的举办,丰富了学生的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应对安全事件的能力,为切实做好学院安全教育工作奠定基础。

                 (撰稿人:公丕沛、刘源   审核人:张洪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