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1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

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264

2021913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开展省级教研项目申报工作。组织本学期补缓考工作。成立学院领导小组、材料审核小组,严格程序、严格纪律,做好2022年推荐本科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严格进行相关佐证材料的审核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按照学校对试卷保管的相关规定,扩建学院试卷存放地点,制作试卷保管档案架。(负责人:王志军)

三、加强沟通,积极参加山东省文旅博览会。启动第七届农业大数据联盟年会筹备工作。积极推进数字农业研究院的筹办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四、开展毕业研究生资的格审查及2020级专硕开题工作。加强2021级研究生管理,有针对性的开展思想教育工作,让研究生新生尽快转变角色,边学习、边研究,尽快出成果。制定学院教授定期学术报告制度。(负责人:柳平增)

五、组织2021级新生参加学校开学典礼。按照程序开展本科生组织发展工作。制定方案,以座谈会、讲座、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促进新生学风建设,提高新生学习能力。(负责人:徐宏志)

六、制定中秋节期间2021级新生学习、生活规划。全面、精准指导2018级本科生考研,紧抓学院学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六、紧抓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不放松,做好中秋节福利发放工作,征集第四届金秋艺术节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作品。统计学院房屋资源,充分挖掘房屋资源,实现资源优化配置;(负责人:张洪进)

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要求,进行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阶段性总结。(负责人:李西灿)

八、启动学院科级干部任用、选拔程序。召开支部书记会议,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回头看”。(负责人:李广松)

 

出席:李广松 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