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 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154

910日上午,信息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文理大楼804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学位点负责人、导师代表出席会议副院长柳平增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向全体研究生进行专业教育,全面介绍各学位点的特点和发展,并结合各自学位点和科研经历向新生提出了学习、科研的建议。学院院长李西灿为研究生做入学教育,对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祝贺与欢迎从行疫情防控、校情校史、安全教育、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报告,要求研究生志存高远、遵纪守法、勤学苦练,学好用好辩证法、矛盾论,在行动中严格要求自己,打好基础,处理好近期目标和远期目标的关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人生的目标。

山东农业大学创新人才奖学金获得者崔恩泉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带领全体新生向老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表示经过考研的磨砺,必将更加珍惜时间,努力奋进。他向学校、学院郑重承诺:脚踏实地,拓展视野,遵纪守法,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严守学术规范,提高学术道德。用智慧,用双手在学习和实践中孕育最丰硕的果实,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研期间必将珍惜点滴时间,再接再厉,努力践行山农“登高必自”的校训,展现信息学子风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