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90

916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文理大楼1201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宏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2021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徐宏志充分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在班级管理及人才培养方面的辛苦付出,对新生班主任用心、用情的开展学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如何推进本学期班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新生专业学习的指导者。他强调,班主任要以考研为着力点,应早尽早,应抓尽抓,制定相关的学习帮扶机制,浓厚班级学习氛围。二是要做新生大学生活的同行者。班主任要走进学生、关爱学生,帮助、引导新生适应大学新生活,明确成长成才的新目标,培养积极进取的健康心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三是要做新生思想成长的引路者。当前,大学新生思想大多呈现多元化和个性化的特征,班主任要深入分析学生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新形势,为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会上还交流了新生入学后班级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了新生开课后班级工作的开展重点,进一步明确了新生班级工作目标,为全面做好2021级新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公丕沛  审核人:张洪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