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适应性心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212

918,信息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101、N104举办2021级新生适应性心理讲座,特邀学校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尹红霞老师担任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尹红霞我的青春不迷茫”为主题,围绕新生入学后心态上的改变、常见的心理困惑、面临的适应问题、调适的方式方法等方面展开讲解,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放下过去、珍惜当下、把握未来。随后,尹红霞结合实际案例和自身经验为同学们的心理困惑指点迷津,帮助新生缓解心理压力、提升心理状态,鼓励大家以阳光、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崭新的大学生活中互动体验环节尹红霞通过心理测试与放松游戏,引导学生学会分析自身压力,及时进行心理排解,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最后,尹红霞向同学们送上温暖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够用微笑面对生活,用真情书写人生。

本次心理适应性讲座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大学生活,提高新生的自理能力、适应能力、调整能力,助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稳步向前。

                  (撰稿人: 公丕沛 刘源 审核人:张洪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