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63

917日下午,学院工会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工会本学期工作安排会议精神,总结上学期工作,部署新学期任务。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参加会议并讲话;学院工会主席张洪进主持会议,全体工会委员、组长参加会议。

李广松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上半年的工作,他指出,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学院工会各位同志积极工作,克服疫情防控等困难,工会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规范开展人文关怀六到位服务,精心组织采购各种福利用品及慰问品,把党委行政的关心关怀及时送到每一位教职工心中,凝聚了人心,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氛围;二是积极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取得70多项奖励,得到学校的认可,展示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风采;三是打造了学院工会工作品牌,创建“党建+工建”工作新模式,形成政治思想引领,全体会员参与,围绕学院中心齐抓共管工作局面。

在肯定上学期工作的同时,李广松对下学期的工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通过各种形式的政治学习、四史学习、业务学习,不断提升教师的品德修养,培养“四有”好老师;二是要持续营造和谐发展的氛围,工会应该积极带领、组织教师开展和参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努力营造“信息学院一家亲,同心共筑信息梦”的良好氛围;三是持续打造工会工作品牌,一方面进一步打造和提升“党建+工建”品牌优势,另一方面立足学院、学科、专业实际,不断挖掘潜力,逐渐建立新的品牌增长点。

会上,张洪进传达了学校工会工作精神及本学期工作安排;工会副主席胡晓做上学期工作总结及本学期工作计划报告;体育委员孙波传达了学院《关于加强教职工体育锻炼的通知》。

张洪进做会议总结时,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认真落实李广松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常抓不懈、持之以恒,组织带领各工会小组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撰稿人:胡晓  审核人:张洪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