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术动态

信息学院2021年学术报告(十一)

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48

题目:信息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

主讲人:马超

时间:2021年10月17下午16:00

地点:在文理大楼804

报告摘要:

物理系马超副教授分享基金申请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就创新性、研究基础、逻辑框架等三个方面阐述自己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理解。重点介绍已做工作、正在开展的工作和即将完成的工作对申请书的重要支撑作用。

个人简介:

马超,男,1989 年 12 月生,山东泰安人。博士,副教授。2008.09-2012.06,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理学学士;2012.09-2018.06,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凝聚态物理专业,理学博士。目前主要从事功能钙钛矿氧化物、多铁材料、极化金属等体系物理性质的理论模拟和第一性原理计算。在 Advanced Materials、Physical Review、Journal of Material ChemistryApplied Physics Letters、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 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 SCI 论文 11 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 SCI 论文 4 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