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2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五)

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220

2022327日下午,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部署安排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各项工作。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加强线上课堂互动,不断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广泛征求意见,完成教学大纲修订;完成2021级本科生大类分流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加强研究生毕业论文指导;加大研究生思想引导力度,强化研究生网格化管理;严格纪律、严格程序,做好疫情防控下的研究生复试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三、加强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本科生的管理教育;鼓励青年教师、专业主任积极协助辅导员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积极收集、及时发布研究生复试信息。(负责人:徐宏志)

四、完善学院安全管理体系,健全五级信息员制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掌握全体教职工活动轨迹和健康信息,严格按照所在社区和学校要求进行核酸检测。(负责人:张洪进)

五、严格执行学校请销假等制度;修订完善学院2022年工作计划及工作台账。(负责人:李西灿)

六、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每周六召开系主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会议,严格工作纪律、加强工作管理。制定学院《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负责人:李广松 李西灿)

出席:李广松 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