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2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六)

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232

202242日上午,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完成2021级本科生大类分流和二次选专业工作。结合学院专业调整、一流专业建设和产业学院建设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做好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加强在外实习学生的指导和交流,加大对毕业论文的指导力度,确保论文质量。加强学风建设,督促任课教师严格要求,不断提升线上教学质量。(负责人:王志军)

二、充分发挥学院科研督导组和科研工作专班的作用,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精心把关青年教师的项目申报书,提高申报数量和质量。推进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科研项目研究进展,不断凝练学院的科技创新成果,为实现省级科研奖励突破奠定基础。(负责人:柳平增)

三、建立校外本科生的安全台账;严格执行学校规定,每日摸排学生在校情况,坚持实行“零报告”制度。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加强心理疏导。(负责人:徐宏志)

四、加强信息收集,开展考研调剂和就业指导,及时提供考研调剂和就业信息,提高考研率和就业率。启动招生宣传工作,制作各专业招生宣传片,充分展示学院优势特色。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校内巡查。(负责人:徐宏志)

五、从严加强人员管控,落实五级信息员制度,坚持每天“零报告”制度;关注教师所在社区核酸检测通知,按时完成学校排查要求。积极开展健身抗疫活动,确保全体教职工身心健康。(负责人:张洪进)

六、严格请销假制度,坚持非必要不离开泰城市区,非必要不离开居住地;开展学院人才招聘工作,广泛联系,认真筛选,严把人才引进标准。(负责人:李西灿)

七、坚持每周六的系主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线上工作例会。各系和中心、各支部至少每两周召开一次线上工作会议,传达学院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单位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保障学院工作正常有序推进。(负责人:李广松)

出席:李广松 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