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看望在校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308

44日上午,明媚春光下的校园宁静平和,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副院长柳平增走访岱宗校区各实验室、研究生自习室、科研平台,看望在校研究生,检查学院安全现状。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与正在进行科研、学习的研究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住宿饮食和科研情况。

李广松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措施,保持良好学习生活规律,积极调整状态,抓紧在校学习时间,全身心投入科研实验,高效率完成科研任务,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研究生们纷纷表示,服从学校防疫管理各项要求,积极参与学校防控工作,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科研实验中,不负师长重托。 

学院领导全面检查了所属办公室及各科研平台的安全状况,要求学院工作人员坚持每日巡查,确保安全稳定。

(撰稿人:周虎  审稿人:张洪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