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数学系党支部举办“天地英雄气,跟着总书记赓续红色血脉”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231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凝聚精神力量,数学系党支部于202245日举办“天地英雄气,跟着总书记赓续红色血脉”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从沂蒙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到贵州遵义的红军山烈士陵园、江西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江苏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吉林四平战役纪念馆,数学系全体教师跟随总书记的脚步,“云参观”我们党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革命圣地、红色旧址、革命历史纪念场所,瞻仰遗址、追思忠魂,重温那一段段峥嵘岁月。

 

主题党日的最后,支部书记于瑞林带领大家一起共同致敬抗疫英雄,学习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教授、优秀共产党员白晓卉同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赤诚情怀,恪尽职守、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上好课、搞好科研,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担当作为,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温英雄事迹,追思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对英烈为祖国和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出的贡献表达感恩和敬仰。大家感叹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更加坚定了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学习工作、为国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人:于瑞林 审核人:张洪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