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2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七)

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265

202249日上午,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根据学校的规定,完成2021级本科生二次选专业工作。按照学校本学期考试方案,调整学生实习计划。强化线上教学纪律,确保教学质量;积累线上教学资料,总结线上教学经验。(负责人:王志军)

二、坚持每周研究生导师例会制度,加强对研究生科研工作的指导,不断提高研究生论文质量;各系主任、导师要加大对研究生就业的指导力度。(负责人:柳平增)

三、持续推进2018级本科生考研调剂工作,及时提供调剂信息;认真总结今年的考研调剂情况。(负责人:徐宏志)

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坚持“一会一报”制度,全面梳理学生社团及社团活动情况。(负责人:徐宏志)

五、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坚持每天“零报告”制度,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开展人员信息摸排和核酸检测。(负责人:张洪进)

六、按照人才招聘计划,加大联系和宣传力度,对符合条件的进行面试,力争完成年度计划。(负责人:李西灿)

七、公布学院2022年工作计划和工作台账,将抓防疫和抓工作同步推进,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负责人:李广松 李西灿)

出席:李广松 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