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2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八)

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234

2022418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做好疫情防控下的线下教学工作,合理调配实习、实验课程;适当调整授课方式,做好线上教学转为线下教学的衔接,保证教学质量。开通课堂线上教学,对未返校学生进行同步授课。(负责人:王志军)

二、开展线上、线下调研,制定产业学院规划建设方案,力争在上半年成立“智慧农业产业学院”。加强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承办第三届“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线上招聘会”。(负责人:王志军)

三、制定学院研究生分配办法和硕士学位授予办法。开展研究生就业摸排工作,从导师、学生两方面加强就业督导。开展科技特派员遴选工作。坚持每周教授报告制度。(负责人:柳平增)

四、全面摸排学院用房情况,紧密结合学科建设需要,力争在6月份提出学院房屋资源调整总体规划。(负责人:柳平增 张洪进)

五、恢复早晚自习制度,加强学风建设。遴选考研就业方面的典型代表,开展优秀学子访谈;对接企业,做好互联网+大赛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发挥五级信息员作用,精准掌握学生动态,持续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六、与学院近期工作、长远计划相结合,形成院庆20周年方案,五月进入院庆实施阶段。(责任人:徐宏志 张洪进)

七、召开学院科研专班例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按照人才招聘计划,开展线上人才面试。(负责人:李西灿)

八、打好基础、立足长远,将打造“智慧农业”高地作为学院未来发展目标,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负责人:李广松 李西灿)

出席:李广松 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