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2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九)

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99

2022425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进行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协办2022年“数字信息安全赋能研讨会”;征集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合作对接供需信息。细化产业学院建设目标,遴选参与产业学院建设的合作企业。(负责人:王志军)

二、完善学位点状态信息表;鼓励各系开展经常性内部学术交流,浓厚学术氛围;压实研究生导师就业责任,督促导师加大就业指导力度。(负责人:柳平增)

三、制定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管理办法;开展2019级本科生考研指导工作;与生源基地召开线上招生会议,同步开展进中学招生宣讲工作。开展本科生心理普测。(负责人:徐宏志)

四、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坚持核酸检测每日报告制度;开展“五一”前学院安全大检查;清查学院办公、科研用房具体情况。(负责人:张洪进)

五、稳步推进学院科研专班、学科建设专班工作,确定学院科研团队名称和研究方向,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科研能力。(负责人:李西灿)

七、开展学院新一轮规章制度建设工作,做到务实管用,有效衔接学校要求,促进学院发展。进一步细化院庆工作方案。(负责人:李广松 李西灿)

八、对照学校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形成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整改措施,形成问题、措施和责任清单。(负责人:李广松)

出席:李广松 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