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勇挑时代重担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176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425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测绘系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相关新闻报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测绘系教职工进一步意识到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肩负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

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深化专业课程及主要教学环节的思政教育,不断深化大学精神育人功能,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既要精通专业知识,又要涵养德行,坚持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

测绘系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勇挑时代重担,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一流学科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凝神聚力,干事创业,为学院及测绘学科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 常小燕    审稿人:张洪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