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89

429日,信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党的二十大将胜利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四个聚焦,一是聚焦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理论学习。要坚持的主基调,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充分利用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强国等平台抓实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要聚焦夯实党建基础,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对标支部评星定级的具体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制定支部发展路线图,确保支部活动规范、有序开展,实施支部精品工程,不断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三是聚焦守好安全底线,确保学院和谐稳定。要充分发挥五级网格信息员作用,毫不松懈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四是聚焦加强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对照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落实严真细实快作风要求,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狠抓落实。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形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要压实两个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宏志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精神和《关于加强五一、端午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精神。

(撰稿人:徐振珍   审核人:张洪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