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2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十)

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269

202252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制定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跨校区教学实习实施方案。安排、部署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加强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按照学校要求申报双语教学课程。开展校级一流课程认定及第三批省级、国家级一流课程推荐准备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积极开展学校图书情报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和2022年度图书情报研究项目申报工作;与企业对接,准备山东省新旧动能实训基地申报材料。(负责人:王志军)

三、启动山东省自然科学资金2022年度第二批项目结题工作。准备8月毕业研究生论文查重、预答辩、送审等工作;梳理学院各科研平台,明确负责人,加强平台建设。(负责人:柳平增)

四、举办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签约仪式;尽快召开本科生就业推进会,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开展第三阶段学业测试,进行四六级模拟考试,设立院级学风建设课题,促进班级管理和学风建设。联系企业,结合学院教师实际情况,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产业赛道项目的申报工作;(负责人:徐宏志)

五、坚持核酸检测报告制度;做好2022年度学校“最美教师”申报工作;完成学校工会安排的活动。(负责人:张洪进)

六、选拔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申报教师;召开学科建设专班、科研专班例会,指导青年教师基金申报。(负责人:李西灿)

七、开展学院人才招聘面试工作;积极稳妥推进研究生、本科生就业工作。(负责人:李广松 李西灿)

出席:李广松 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