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传承黄河文化 共担时代使命 ——董晓亮被梁山团县委特聘为青春导师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291

近日,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济宁市团市委主办,梁山县团县委协办的“五·四”青年节特别活动——“传承黄河文化 共担时代使命”黄河滩区新发展团员集中入团仪式在梁山下路口镇黄河新苑党群服务中心南侧广场进行。来自梁山县现代高级中学、梁山县小路口镇中学的100名初中、高中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山东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派出教师、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董晓亮受邀为新发展团员做了“青春飞扬 强国有我”的主题演讲。董老师号召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中提到的“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这一要求,鼓励新发展的团员们要追求真知,不断前进,做到“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精彩的演讲触动了在场青年学生们的心灵,赢得了阵阵掌声。董晓亮被共青团梁山县委特聘为青春导师。

 

微信图片_20220427131717

             (撰稿人:徐振珍   审核人:张洪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