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2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十一)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222

2022510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严格执行“手机入袋”,加大督导检查“零手机、零缺勤、师生互动”力度;提报校企合作专业专项审计支撑材料;有序开展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积极筹备“智慧农业产业学院”,加强与涉农企业的协调沟通。(负责人:王志军)

二、积极做好第二批研究生论文查重、预答辩等工作;摸排每一名毕业研究生的情况,精准指导就业。围绕新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进行农业大数据实验室的整合。(负责人:柳平增)

三、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的筹备工作;召开学生支部党员大会,与新发展党员进行谈话,整理毕业党员档案。召开学院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负责人:徐宏志)

四、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核酸检测报告及请销假制度;做好2022年度学校“最美教师”宣传推进工作。(负责人:张洪进)

五、严格遵守财务制度,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科学编制2022年财务预算。召开科研专班例会,凝练科研成果,指导青年教师基金申报。(负责人:李西灿)

六、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下,大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既定就业目标。(负责人:李广松)

出席:李广松 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张洪进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