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成功开展“青春党建微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278

5月14日上午,信息学院在泮河校区综合楼N204开展“青春党建微讲堂”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学生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宏志主持活动。会前,新发展学生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李广松以“弘扬建党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他从“丰功伟绩 恢宏史诗”、“精神血脉 代代相传”和“寄予青年 伟大号召”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百年党史、感悟奋斗初心、汲取前进力量。李广松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强信念、明是非、严律己、敢担当”,新思想新理论增强政治自觉、用党的理想信念坚定历史自信、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人民情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树立、淬炼和筑牢理想信念,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四名学生党员代表以“学争当模范先锋做好典型引领”为主题,立足自身实际、结合具体案例,就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上,对疫情防控规定、课堂秩序管理、宿舍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人:公丕沛   审核人:张洪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