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23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十六)

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68

20231017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开展学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参赛人员选拔;规范程序、严格要求,进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开展国家级、省级SRT项目的结题。进行创新人才培养排名。(负责人:兰鹏)

二、制定国家级、省级SRT项目申报、中期检查、结题验收制度;开展实验室设备购买的前期调研。负责人:(兰鹏)

三、综合分析近年来研究生报名情况,有针对性的对本科生考研进行指导;面向企业,征集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兰鹏)

四、加快学院科研示范基地、站园基地建设;督促各系中心科研项目申报进度;面向各系中心征集开展科研需求。(负责人:柳平增)

五、组织计算机系导师论坛;开展2023级新生的专业教育;进行2023级本科生生心理普测,加强心理疏导。承办信息素养大赛。(负责人:刘成峰)

六、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深入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负责人:刘成峰)

七、召开系主任、中心主任会议,部署安排学院工作。(负责人:吕建设 王志军)

出席:吕建设 王志军 刘成峰 柳平增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