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23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十八)

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0

2023116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开展期中教学检查,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摸排教学实验中心仪器设备情况;进行学院教研项目验收工作。(负责人:兰鹏)

二、严格规范、客观公正的开展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进行硕士生导师遴选及培训工作;加强硕士研究生就业指导工作;利用现有条件,逐步实现考试档案电子化。(负责人:兰鹏)

三、积极跟进“山东省岗位专家申报”工作;遴选学院科研团队及骨干教师前往兄弟学院进行交流;发布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明白纸”。(负责人:柳平增)

四、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演讲比赛;开班“创新创业大讲堂”;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及学生干部交流会,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常态化举办小型就业招聘会;进行毕业生求职就业专题指导;完成贫困生的复核认定工作。(负责人:刘成峰)

五、邀请优秀校友为本科生作报告,助力学生成长。加强文体活动的组织与宣传。(负责人:刘成峰)

六、召开系(中心)主任会议,全面汇报各系(中心)开展学院服务一流建设大讨论的情况;科学制定2024年政府采购预算;逐步改善教师办公条件。(负责人:王志军)

七、改革党政联席会议事方式,参会人员全面汇报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周工作计划,强化工作落实。(负责人:吕建设 王志军)

八、组织学院工会代表,讨论、表决学校职称评定办法。加强学院网站建设;加强对数学党支部申报全国样板党支部的支持和指导。(负责人:吕建设)


出席:吕建设 王志军 刘成峰 柳平增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