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23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

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26

20231122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史文宪,副部长李明列席会议。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表决通过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科研仪器设备采购论证及共享管理办法(实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与指导办法(实行)》。

二、本周的重点工作

1.制定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细则;开展普通话考试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完成2023年第二批毕业研究生答辩。(负责人:兰鹏)

2.组织学院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青年教师进行预答辩;前往企业开展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申报合作交流。(负责人:柳平增)

3.举办第十届“信息素养大赛暨知识产权竞赛决赛”,“启慧明德大讲堂”;讨论本科生赵欣萍等28名党员按期转正和王向阳等65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考研学生的专业指导和心理疏导。(负责人:刘成峰)

4.完成学院教学督导组换届工作;成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面梳理2023年工作台账。(负责人:吕建设  王志军)

三、按照《山东农业大学院(系)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列席旁听实施细则(试行)》要求,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史文宪列席本次会议并对学院开展工作进行指导。

史文宪一行全程列席旁听了会议内容。他指出,学院党政联席会准备充分,会议议题议事决策范围界定清晰、议事决策原则和程序规范。对于学院开展的工作,他特别强调,信息学院开展“服务一流学科建设大讨论”活动,定位清晰、思路正确,值得肯定;服务一流学科、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深入了解优势学科所需、信息学院所能、专任教师所长。同时要注意抓住重点、彰显亮点、夯实基础、规避风险,依靠全院师生的力量和智慧,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出席:吕建设 王志军 刘成峰 柳平增   

列席:史文宪 李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