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23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二)

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74

2023124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召开教学主任工作会议,通报期中教学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宣布学院教学督导组、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人员组成及相关规章制度;修改完善人才质量报告。(负责人:兰鹏)

二、完成2022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工作;积极准备山东省青年教学比赛,力争取得新突破;完善学院SRT项目指导小组工作制度。(负责人:兰鹏)

三、加强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动员、指导,强化过程管理。(负责人:柳平增)

四、组织召开2023级新生班会,分析中期考试成绩,加强学风建设;完成2023级高等数学章节测试;举办“挑战杯”院级大赛。(负责人:刘成峰)

五、完成学校第十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和第十七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上报。(负责人:刘成峰)

六、形成优势学科教学、科研需求报告,组织学院教师有针对性的进行对接。(负责人:王志军)

七、完成2022年党建考核佐证材料的整理、汇总及总结报告的撰写。(负责人:吕建设)

出席:吕建设 王志军 刘成峰 柳平增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