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生工作

信息学院组织学生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6浏览次数:13

12月15日,信息学院学生会2023年度述职评议大会在泮河校区综合楼N104顺利举行。学院团委老师、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志愿者以及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汇报,主要围绕工作思路、工作成效、工作反思等方面全面总结本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细致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做重点阐述。

最后,团委老师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从强化服务意识、细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能力、突出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要求学生会全体同学能够坚守“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着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生组织,全力助推学院学生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奋楫扬帆再出发,踔厉笃行启新程。本次会议的顺利举办,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会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的良好精神风貌。接下来,学院学生会将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继续传承优良传统,精于实干笃行,切实将学生会建设成为学生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组织。

(审稿人:吕建设 刘成峰 张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