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生工作

展未来,促就业——信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部署会暨研后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精准对接毕业生求职需求,抢抓考研结束后就业黄金期。12月25日,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暨研后专场招聘会,学院领导、团委老师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

会上,副院长兰鹏就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撰写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业辅导员讲解了毕业生就业求职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成峰从就业形势、个人就业能力等方面对毕业生们进行嘱咐,希望毕业生能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为成功步入职场打好基础。

此外,本次活动特邀优质企业前来专场招聘。山大地纬、华清远见、鲁南制药、东华软件、山东科院有限公司、北京奇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招聘宣讲并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完善就业指导工作,发动全员力量挖掘就业资源,做好全过程就业服务,助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审稿人:吕建设 刘成峰 张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