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信息学院召开助力农学院、园艺学院 创“双一流”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213

近日,为深入推进信息学科与作物学学科、园艺学科的合作进程,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信息学院召开助力农学院、园艺学院创“双一流”建设推进会。

会议指出,信息学院已与两个学院进行了深入沟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对接工作此为契机,扩大与学校传统优势学科的合作,推动学科交叉与融合创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服务效能,提升学院形象

会议要求,各位负责人要带头做好对接服务工作,既要做好学院揭榜挂帅专家的组织工作,又要做好与农学、园艺学院专家的联系工作,明确细化合作目标,抓好对接方案落实,寻求学院科研工作新突破特别注重调动和发挥青年科研骨干的积极性,促进青年教师个人发展。

会议就合作细节做了具体安排,由8位教师骨干牵头负责对接农学院、14教师骨干牵头负责对接园艺学院

此次推进会将进一步促进与农学院、园艺学院对接的初步合作走实走深,在合作中实现学科的交叉与创新,并形成长效合作的良好机制。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这种跨学科的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人:吕建设 柳平增 王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