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信息学院举办2023年度先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76

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院教职工踔厉奋发、创先争优,2月25日,信息学院举办2023年度先优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应邀出席大会。

2023年,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各项工作和事业实现了新发展。本次表彰大会授予11个集体“重大贡献奖”“优秀党支部”等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52名同志“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等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吕建设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奋发图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信息人以坚定的决心和十足的信心砥砺奋斗。院长王志军以《勇担使命 携手奋进 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题,勉励全院教职工见贤思齐,对标一流。

下一步,全院教职工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自觉以更高的追求和更强的担当,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一流农业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教务处、科技处、学工处、研究生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

 (审稿人:张会 刘成峰 吕建设)

回到顶部